Cydia JB 分享

[教學] iPhone 4S / iPad 2 JB 教學 – Absinthe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本月20日 Dev-Team 趕在農曆年前推出了 A5 處理器的 JB 工具,難道他們也知道我們要過年了嗎XD,所以你手上的 iPhone 4S 和 iPad 2 終於可以進行 JB 囉!(歡呼)

 

 

這次的 JB 很簡單,跟很久之前的 Blackra1n、Limera1n一樣都屬於一鍵 JB 的模式,只是這次的過程會跑得比較久,要有耐心一點。

 

 

1. 做任何動作之前,第一步還是一樣,備份,多備份沒事,沒事多備份。

 

 

2. iOS 版本雖然 5.0 也可以,但還是建議升級到 5.0.1。這次的 JB 適用 iPhone 4S 和 iPad 2,若你是 iPhone 4、3GS 或是 iPad 1,請使用 redsn0w 0.9.10b4,這裡有教學

 

 

3. 下載 JB 工具 “Absinthe-0.3″:

Mac 系統:請按此下載

Win 系統:請按此下載

 

 

4. 解壓縮之後會有一個 Absinthe 程式,就是它了 ( Win 系統可能圖示會不一樣 )

 

 

5. 如果你的設備有設定解鎖密碼,請解除它,然後連接你的 iPhone 4S / iPad 2 到電腦。( 這一次不需要關機,就把 iPhone 4S / iPad 2 接上電腦就好了 )

 

6. 點開 Absinthe 工具,會看到這個畫面,只有一個 Jailbreak 按鈕,就按下去吧!

 

7. 接著中間的進度條會開始跑,此時請不要動你的 iPhone 4S / iPad 2

 

8. 進度條會需要一點時間,一樣請不要動你的 iPhone 4S / iPad 2,時間可能會需要10分鐘左右,除非已經跑了30分鐘以上都沒任何進度,否則就耐心等待吧。

 

 

9. 一直到進度條跑完,看到這個 “Almost done – just unlock……(後面省略)”,接下來就可以拿起你的 iPhone 4S / iPad 2

 

10. 你的 iPhone 4S / iPad 2 主畫面會多出一個 Absinthe 圖示,點開他會自動連網去下載必要檔案,請確認這個時候你的網路是 OK 的,跑完會自動幫你重新開機。

 

 

11. 重開機完了,Absinthe 會消失變成 Cydia,大功告成~

 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. 如果第10個步驟點開後出現失敗訊息,請到 iPhone 4S / iPad 2 的設定中,找到一個 VPN 開關,把他打開,會再報一次錯誤訊息,然後會自動重新開機就 OK 了。

2. 若進入 Cydia 之後到搜尋或是要加入軟體源會跳出,請參考 這篇文章 的最後 Cydia 的部分。

3. 如果 JB 失敗,不妨多試幾次,總會成功的,反正有備份就不怕XD

 

 

Enjoy your Cydia in iPhone 4S / iPad 2!

 

 

Written by LuLu總裁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