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情報

[分享] 台灣的 iTunes Store 終於開張了!




大家今天打開 iTunes Store 的時候,有沒有發現不太一樣了?沒錯,台灣的 iTunes Store 終於開張了!也就是我們也能在 iTunes 上面購買音樂或是影片,甚至影片可以用租的,價格還是想像不到的低啊XDDDDDDD

 

 

iTunes 的首頁已經變得不一樣了,有音樂、影片,而應用程式(App)移到最下面了

 

 

隨便逛一下,整個質感好讚!選擇歌手來瀏覽時,會有該歌手的主題風格頁面XD

 

 

蔡依林,一張專輯才 NT$2V00 啊!!!而且可以一首一首買,不一定要買整張專輯喔~ (這樣就對了)

 

 

要找電影來看?要租也有,要買也有!

 

 

目前有支援中文的影片已經不少,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的,點下去就可以付費來看了!有的影片還有支援 HD 畫質(720P),但是租來看也只要 $60,而且畫質還是掛保證的咧!

 

 

更狠的是,下面還推薦你該電影的原聲帶,這根本就是錢坑嘛,原聲帶才 NT$ 180 我完全可以XDDDDD

 

 

那 iPhone 上面可以買了嗎?當然可以!還記得都沒在用的 iTunes 圖示嗎?

 

 

把它找出來吧!

 

 

你也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面付費來購買音樂或是影片了,一樣都可以單首購買,或整張專輯購買

  

 

 

如果只喜歡其中的一兩首歌曲,就買你要聽的就好啦~XD

 

 

這是影片的頁面

 

 

同一部電影「黑暗騎士」在 iPhone 上的頁面,租片只要 NT$60 ~ 而且是高畫質!

  

 

 

Apple 的動作真是越來越多了,當這些原本只有在美國、日本,或是一些西方國家才有的音樂、影片內容,今天終於加入台灣地區銷售時,我們可以選擇的內容又更多了,除了行動裝置 iPhone / iPad / iPod Touch 的應用已經非常廣泛之外,未來 Apple 肯定是要打入「客廳」這個戰場的,之前的 Apple TV 還只是一個簡單的電視盒,這些影片內容加入之後就變得一點也不簡單了,以後說不定還會推出真正的 iTV 呢!

 

 

by LuLu總裁


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