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情報

[新聞] LuLu總裁 Facebook 專頁成立

其實我覺得為這個網站成立一個 Facebook 專頁是有必要性的。因為上次有個不好的經驗,就是網站的主機突然掛掉了,而主機代管的公司在美國,英文只能說尚可的我,必須以英文方式去和對方的客服人員溝通,了解問題的處理進度與發生原因……




其實我覺得為這個網站成立一個 Facebook 專頁是有必要性的。因為上次有個不好的經驗,就是網站的主機突然掛掉了,而主機代管的公司在美國,英文只能說尚可的我,必須以英文方式去和對方的客服人員溝通,了解問題的處理進度與發生原因,這一耽擱就過了將近一天!

不要說我自己急了,還有讀者/玩家跑去我以前在痞克邦的 Blog 發出訊息,我才知道我的網站掛點了XD,說要看攻略結果網站進不去 ( 我覺得他超神的,還知道該怎麼找我這樣XD )

為了這個,我決定還是要成立一個「LuLu總裁」的 Facebook 專頁。

專頁的功能很簡單:

1. 提供新文章的分享通知 ( 根本可以當做文章訂閱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FB…. )

2. 讓大家可以方便地貼上自己的遊戲心得、攻略建議等等

3. 在網站掛點的時候,提供一個討論、回報的地方

在建立專頁資訊的時候,其中有一個選填的欄位叫「使命」,我想了一下,這個專頁的使命是啥?玩遊戲、討論遊戲還需要什麼使命啊XD,不過一下子我就想通了,我寫了:

「期許能為 Final Fantasy 系列遊戲繁體中文攻略盡一份心力」

你可以說我假掰,但我確實是這麼想的。

對岸有不少很棒的 FF 攻略資訊網站 ( 例如天幻網,大家一定很常去逛 ),但台灣較多屬於「討論區」,和其他所有的遊戲綜合起來的大型討論區這樣。而我的野心當然是沒那麼大啦,現階段我只想把 Final Fantasy 系列遊戲一部一部的慢慢完成這樣,目前還是只能以 iOS 版為主,因為截圖方便,存檔備份方便,能節省非常多的時間。( 老實說,我對於 FFXI 之後的 FF 幾乎提不上興趣啊…… )

從 2012 年 10 月開始寫第一部 FF 攻略是 FFD (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),當時會開始寫的原因很簡單,網路上幾乎找不到 FFD 的中文攻略!卡關的時候痛苦死了…..我知道當時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和日站的資料每天奮鬥,猜著連 Google 翻譯也翻不出來的專有名詞XDDDDDD

後續也陸續完成了 FF3、FF4 ( 都是 iOS 版 ) 的完整圖文攻略,感謝 SQUARE ENIX 願意在遊戲中重視中文地區的玩家,既然如此,我們繁體中文的玩家當然不能沒有一個完整的繁中圖文攻略啊!

一路走來謝謝很多伙伴的支持與鼓勵,還有很多在網站上幫忙回答問題的高手,謝謝大家!我一定會繼續把文章寫好,整理攻略資料等等,雖然我出攻略的進度有點慢XD ( 太龜毛的結果XD )

Facebook 上的專頁封面圖是我自己處理的,感覺應該還不錯吧XDDDDD

接下來就請大家幫個忙,到網站的右側粉絲專頁的連結,幫忙按個讚吧!

如果右邊側欄顯示有問題的話,也可以直接到頁面去:LuLu總裁的 Facebook 專頁

以後這裡有新文章我都會一併在專頁中通知,大家有問題要討論,或是有心得要告訴朋友,也可以透過專頁上 Po 文喔!( 當然最重要的是萬一網站掛了可以通知一下,如果我太忙的話XD )

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,快去按個讚吧!

LuLu總裁




2 則評論

2 則評論

  1. 威斯特

    2013/01/25 at 09:18

    加油!我很喜歡這個網站。
    (話說 Facebook 招牌圖怎麼只有 I ~ IV 跟 Dimensions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25 at 12:10

    威斯特 :
    加油!我很喜歡這個網站。
    (話說 Facebook 招牌圖怎麼只有 I ~ IV 跟 Dimensions)

    因為 iOS 平台上的正統 FF 只有出到這些,後續如果有增加的話,封面圖應該會再改一下XD

      【引言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