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愛閒聊

[愛心攻略] 2014年 兒盟愛心公益年曆推薦

有愛心的伙伴們,2014 年快來了,一起來點不同的攻略吧!在 2013 年的最後一個月,除了耐心等待 FF6 這超級大作的到來之外,LuLu 這次來一個充滿溫暖的攻略……




有愛心的伙伴們,2014 年快來了,一起來點不同的攻略吧!

 

在 2013 年的最後一個月,除了耐心等待 FF6 這超級大作的到來之外 ( 喔,還有 FF4 月之歸還的中文化…..怒!),LuLu 這次來一個充滿溫暖的攻略,每次都在 FF 的世界裡面打打殺殺的,不然就是刷尾巴刷到想摔手機XDDDDDD

 

為了迎接 2014 年,桌上擺一本「2014 年桌曆」這種日常用品,也是很合理的。如果你的桌曆老是保險業務員送的、里長伯分配的、或是從朋友家裡 A 來的,那麼我想這次可以讓你的世界因為有了它,而有一點點不一樣 ( 好像有點耳熟 )。

 

這一本年曆有什麼不同呢?

 

它是 熊痞痞vs兔眠眠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店 首次合作製作販售的週邊商品,而且是一本公益的義賣年曆,所得將捐給「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」( 以下簡稱兒盟 )

 

 

封面就這麼可愛了,裡面當然也少不了熊痞痞和兔眠眠的可愛插圖,這跟 FF 的吉祥物莫古利是不是有得拼呢?不過先別管莫古利了,今天主角是年曆XD

 

 

內頁的另一面也沒閒著喔!裡面有台中逢甲夜市的美食地圖,這跟我的遊戲攻略比起來更加淺顯易懂,地點路線很清楚,看來有很多美食 BOSS 等你去攻略!

 

 

除了美食地圖之外,當然有正統的 BOSS 攻略:超人氣店家!BOSS 的相關資訊也貼心得幫你整理在裡面,基本上只要轉職為「武士」,使用「扔錢」技能即可攻破。

 

 

 

多少錢呢?

 

網路價:NTD $150 元

( 20 件以上,每件 NTD $135 元 )

 

 

哪裡買呢?

 

請立即前往這裡:

2014 逢甲夜市公益年曆 ( 愛孩子小舖 )

 

 

義賣所得的用途,將提供兒盟用於弱勢兒童的生活補助、學費補助、醫療照顧或是其他的服務,詳細的用途說明可以參考:愛孩子小舖 – 義賣所得用途

 

平常願意花錢買手機軟體、遊戲等 App,我想您也可以省下一次購買費用,化為愛心,送到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可愛的小朋友手中,還能獲得一本非常有台灣在地特色的年曆,再加上台中逢甲夜市小吃攻略,一舉數得,想一想孩子們的笑容,FF6 可以晚一點再買 ( 根本也還沒出XDDD ),用這本年曆把你的愛心送出去吧!

 

 

或者,請這篇文章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能夠知道這個訊息!

 

 

再來一次。

 

 

多少錢呢?

 

網路價:NTD $150 元

( 20 件以上,每件 NTD $135 元 )

 

 

哪裡買呢?

 

請立即前往這裡:

2014 逢甲夜市公益年曆 ( 愛孩子小舖 )

 




您還有很多方式可以送出愛心

參考連結(一):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

參考連結(二):兒盟 FB 專頁 – 孩子的守護者

參考連結(三):愛孩子小舖

 

 

by LuLu總裁

本篇歡迎大家轉載,讓更多人一起伸出援手喔!

 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