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愛閒聊

[招募] FF 攻略分享作者

畢竟「LuLu總裁」這網站成立也有好幾年了,過去一年多沒能好好地繼續把 FF4TA 寫下去,除了因為後來殺出的 FF6 之外 ( 雖然 FF6 主線在今年 2 月趁過年連休好不容易寫完了,但隱藏迷宮一樣沒動筆XDDD )




好久沒有寫攻略文章了,這有點說來話長。

 

畢竟「LuLu總裁」這網站成立也有好幾年了,過去一年多沒能好好地繼續把 FF4TA 寫下去,除了因為後來殺出的 FF6 之外 ( 雖然 FF6 主線在今年 2 月趁過年連休好不容易寫完了,但隱藏迷宮一樣沒動筆XDDD ),2013 年 6 月開始為了讓自己在職場上能更有競爭力而努力地學了日文,也一直拼到了現在,今年 7 月也剛考完第二次 N1 的日文能力檢定考,新的工作,新的職場都是因為對日文真的下了很大的苦功才掙來,就靠著對日文的一股熱情與傻勁。

 

所以攻略的撰寫不再能像從前一樣,經常一寫就是一整天,幾近爆肝的狀態在寫 ( 寫一篇攻略要做多少事?可以參考 [分享] 每一篇攻略的編寫過程 )。老實說,能把 FF6 主線寫完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而且那最終篇的瓦礫之塔,竟然足足花了 6 天,每天超過一半的時間坐在電腦前才寫完XD,可想而知 FF 真的是一代比一代豐富,要素也是堆成像山一樣高,更何況以我自己龜毛的個性 ( 大家看攻略應該是看得出來很龜毛?),要嘛不寫,要嘛一定要寫到最詳細才罷休。

 

以上不小心廢話了兩段XD

 

回到本篇主題,我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攻略作者,協助分享 FF 攻略的文章。

 

說是「誠徵」其實有點好笑,因為我沒辦法發薪水XDDDD,我維持這個網站的網址、主機什麼的經費雖然算不上負擔很重,但每個月還是得有一定的支出,所以基本上以我自己現在的情況,能維持網站的順利運作是我一定會持續做到的。

 

這件事我很早很早就有想過,只是一直還希望自己偶而寫個一兩篇也好,但後來發現確實蠻難的,也許找其他願意分享的 FF 鐵粉來幫忙寫會是不錯的路。雖然攻略的寫法與風格肯定和我不一樣,整理資料的習慣也一定不同,但是如果能讓這個網站的元素更豐富,我是非常期待的。

 

之前 FFD、FF1~FF6 的攻略各篇文章下面,網友們合計成千上萬(?)的回應都讓所有來這裡看攻略的朋友受益良多,包括我自己也是,很多攻略中都有穿插著網友們熱心提供的建議、細節、打法等內容,我也一直認為,我一個人不可能永遠寫下去,今年 35 歲,距離 40 也不遠了 ( 笑 ),還能寫幾年?在每一篇攻略下方都討論得如此熱烈,代表這樣的攻略討論方式確實是大家很能接受的。

 

如果你喜歡分享 FF 攻略,無論是哪一代 FF,無論你想有系統地寫,還是偶而會有心血來潮的一大長篇攻略研究,歡迎你在此篇留言告訴我,或是直接來信到 [email protected],或是到「LuLu總裁 FB 專頁」發送訊息,然後,希望你能告訴我以下幾個項目:

 

1. 之前玩手機版 FF 的時候,有照著這裡的攻略玩過嗎?感想為何?

2. 最喜歡的 FF 第一名到第三名分別是?

3. 之前有在網路上寫過 FF 的任何攻略文章嗎?( 有的話請提供文章連結 )

4. 你為什麼想要在這裡寫 FF 攻略?

 

以上的問題相信並不難,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想在這邊寫,總之先貼出這消息,如果真的有熱心玩家願意跟大家分享攻略,那也是美事一椿。為了攻略文章的品質而言,我還是會先了解你的動機與熱情,還有過去寫過攻略與否來判斷適不適合,不過大家不需要害怕XD,並不是在這裡寫就得跟我一樣每篇都寫得那麼落落長,那只是我個人習慣不喜歡分太多篇,截圖多到爆炸也只是個人習慣,如果是不同的作者在寫,當然就以自己的風格去寫就好了。

 

希望不久的將來,「LuLu總裁」的 FF 攻略資料能夠越來越強大。

 

 




2 則評論

2 則評論

  1. sakuraii

    2015/08/24 at 16:02

    LULU FF7 ios版有兴趣写攻略吗~~~虽然是电脑复刻版本的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5/08/24 at 19:39

      現在較沒時間專心寫攻略,而且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本,暫時先擱著….XD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