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3 PR 圖文攻略

[專題] FF3 (PR) 全陸行鳥之森位置

請注意:本篇是基於 2021 年發售 Final Fantasy 3 Pixel Remaster (FF3 PR) 版本編寫,如果你要找的是 3D Remake 版本,請到 這裡 查看。

Final Fantasy 3 III Pixel Remaster

 

for Steam/iOS/Android, 2021

 

All Chocobo Woods Locations

 

最終幻想3│FF3 (PR)

全陸行鳥之森位置

關於陸行鳥之森

雖然 陸行鳥之森 不是一次性地點,但全部都要進入過才能取得「探求的冒險者」這個成就,如果你 生命之森 沒有漏掉,那應該就是有某個陸行鳥之森沒有進去過。

 

 

地圖上的陸行鳥之森共有 13 個 (後面會提供位置圖)

  • 浮遊大陸:3 個
  • 地面大陸:10 個

 

最容易漏掉的有兩個,都在地面大陸,分別在 水之神殿的上方,以及 法爾加巴德村的右側

 

水之神殿的上方(如下圖),一開始到水之神殿是沒有的,通過劇情後主角會被傳送到 阿穆爾鎮,所以很容易被遺漏,可以步行過去,或在 金德爾的宅邸 劇情結束後取得 企業號 時,或是取得 鸚鵡螺號 後再飛過來皆可,這個地點不會消失

 

 

法爾加巴德村 是取得 無敵號 之後可以先去的一個地點,需要翻越山谷,算是一個支線,在村子的右側就有一個 陸行鳥之森 (如下圖)

 

 

全陸行鳥之森位置

 

★浮遊大陸:3 個

 

 

★地面世界:10 個

LuLu總裁 需要您的贊助

( 若您想了解每一篇攻略是如何完成的,請參考:每一篇攻略的編寫過程 )

如果你覺得我的攻略寫得還不錯有幫助到您,也希望日後網站的運作能夠更好的話,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助,有意願的話請參考下面說明,金額不論大小,我都會非常感激您的幫忙!

 

● 線上刷卡/超商繳費

 

PayPal 捐款 ( 無信用卡的話請參考:合作/邀稿/捐款贊助 )
請直接點選下圖,點進去之後可以自行輸入您要捐款的金額。
注意單位是 USD,謝謝您的協助!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