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tore實用軟體

[文字表情] 有趣的文字表情軟體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我們都知道,iPhone 原本就有表情符號的功能,但是…只有使用 iOS 系統的使用者才看得到你所發出的表情符號,那如果要在其他地方使用,例如 Facebook 這種沒支援表情符號的平台,或是想發點不一樣的簡訊內容要怎麼辦呢?

 

 

這時候,最原始的文字符號組合而成的表情符號就是最佳方式啦!其實這樣的文字符號組合,發展已經很久了,台灣就以 PTT 或各大 BBS 站為最多使用者在用的,日本的「顏文字」發展歷史相信一定更久遠,而且種類相當豐富!

 

 

當然啦,也是我自己有這樣的需求才會找出我覺得比較有用又方便的軟體,今天要分享的有兩個「文字表情」軟體,分別是「TextPics」和「QuickSmileys」。

 

 

1. TextPics – 有區分付費版 ($0.99) 和免費版

差別當然就是內容豐富的程度囉!

AppStore 下載連結:TextPics (免費版)  TextPics ($0.99)

 

 

TextPics 裡面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分類很多,有節慶、動物、各種心情使用等等,超多可愛又白爛的表情XD

 

 

進到類別中後,會列出各種表情,只要點一下泡泡,就會出現功能選項,我通常都是直接複製到剪貼簿,然後再貼到我要的地方,看是FB還是簡訊,都很方便

 

 

TextPics 還有提供最愛內容收集,並且也有自行創建的功能,如果你有什麼自創的表情符號,就可以收藏到這裡,是不是相當方便呢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2. QuickSmileys – 免費

AppStore 下載連結:QuickSmileys (免費)

 

 

這個軟體是免費的,而且介面非常的陽春,就一拖拉庫把所有的表情文字通通列出來,中間再幫你隔個分類這樣XDDDD

 

 

使用時也是一樣,按下你要的表情,就會有選項,怕有人看不懂英文,補充一下選項是:1. 複製到剪貼簿;2. 複製到簡訊中;3. 複製到 Email 中。(奇怪,分類都有中文了,複製的選項搞個英文是哪一招= =)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兩個不錯的小軟體,有需要的趕快去下載吧,這樣我們就可以在 Facebook 和簡訊裡面用這些很白爛的表情符號了XDDDDDDD

 

 

written by LuLu總裁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