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tore實用軟體

[地圖導航] Mobile01 Dove 美食景點特搜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


style=”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”
data-ad-client=”ca-pub-7671630096863611″
data-ad-slot=”7719321284″>

民以食為天,出門在外是不是常常為了找一間好吃的餐廳而傷透腦筋呢?除了餐廳之外,全台灣各地的著名景點、私房景點你又知道多少呢?看多了商業的介紹,我想,網友們的推薦與真實的心得感想是最具有參考價值的,Mobile01 Dove 就是這樣的一個軟體。

 

 

  

挾著華人地區最熱門的 3C 資訊及生活資訊論壇 (應該是吧?) Mobile01 的光芒,Mobile01 Dove 當時一推出就受到了熱烈的下載與回應,畢竟資料來源都是網友們親自推薦與評價的文章,參考價值比起一些商業性質較重的文章要來得大多了!

 

 

除了景點、餐廳,只要是跟旅遊有關的,都有好多的資訊可以搜尋與參考,包含了台灣各地的住房、民宿、飯店等等,應有盡有。

  

 

 

軟體當然是免費的,而且是 Universal 版本,iPhone / iPad 都可通用。

App Store 下載連結:Mobile01 Dove (免費)

 

 

一打開 Dove,立刻就馬上定位你現在的位置,並且畫面中瞬間降下一堆綠色大頭針,那是什麼呢?就是一個又一個距離你最近的餐廳或景點啦!超方便的!隨便點一個來看,資訊清楚明瞭,而且都是網友親自分享的介紹文喔!

  

 

 

在景點列表中,也更清楚得標出了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距離等重要資訊,也可以自訂距離,或是看看目前最新的景點分享有哪些

  

 

 

看到了有興趣的景點/餐廳,點進去之後,介面好清爽,可以選擇直接瀏覽全部照片,或是觀看完整圖文並茂的介紹文章喔!點一下右上角的回應,還有其他網友的回應,看看這家是不是真的如文章所說的值得推薦!

  

 

 

還沒時間去光顧的話,也可以先加入我的最愛,等下次有機會就可以去一探究竟

  

 

 

需要把資訊直接寄給朋友也是 OK 的,必要時可以省下不少時間的

  

 

 

在景點資訊中觀看地圖時,還能直接規畫路線,甚至是切換到 Garmin Taiwan 來進行導航 ( 這部份需有安裝 Garmin Taiwan (目前特價$14.99) 導航軟體,有興趣可以看看 這一篇 )

  

 

 

若是你發現了一個新的景點,一家超好吃的私房餐廳、小吃料理,當然也可以自己來新增一個,讓更多人能夠知道這個好地方

  

 

 

在 iPad 上面的 Dove 也有依據 iPad 不同的解析度來調整介面,一個畫面中可以顯示出更多資訊,相當方便 ( iPad 截圖來源為 App Store )

 

 

Mobile01 Dove – iPad 版畫面1

 

 

Mobile01 Dove – iPad 版畫面2

 

 

Mobile01 Dove – iPad 版畫面3

 

 

總結:

旅遊是很多人的最愛,事前的規畫尤其重要,想要在網路上做做功課的話,除了用 Google 搜尋可以得到不少資訊之外,很多網路上的資訊需要自己去過濾,而 Mobile01 Dove 的景點文章推薦收集,從 Mobile01 開站至今已經累積了相當可觀的數量,全台灣從北到南幾乎都可以找得到有用的資訊。

 

而且網友們的分享與心得回應真實性又很高,好就是好,不好的也不會隨便推薦,有時候即使你經常出沒在某些地方,還是會發現有些私房景點與餐廳是你從來沒去注意的呢!

 

App Store 上面有不少同性質的 App,但是我最推薦這個 Dove,除了介面與操作想當優秀之外,資訊豐富才是最重要的,建議大家都去下載安裝,可以台灣走透透,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吃的、好玩的地方了喔!

 

 

Written by LuLu總裁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