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dia JB 分享

[實用工具] 隨機鈴聲 – RandomRing




覺得手機裡面的鈴聲很多,但是常用的總是那幾首嗎?如果有一個軟體可以「隨機播放」你的鈴聲是不是很棒呢?RandomRing 就能符合這個簡單的需求。

 

這個軟體 LuLu 用很久了,從 iOS 4.0 時期就一直用到現在都有支援,使用上相當簡單,只要勾選你要隨機播放的鈴聲就可以了,之後每一次的來電響鈴都會是不同的鈴聲喔!而且如果你的聯絡人有設定專屬鈴聲,還是會響起你所設定的專屬鈴聲,其他未設定、使用預設值的、未知號碼的來電仍然會隨機播放。

 

 

RandomRing 是一個免費軟體,打開你的 Cydia 直接搜尋即可安裝

 

 

安裝完桌面會有個 RandomRing 的圖示,點開他

randomring-001

 

 

介面非常簡單,直接列出你手機內目前有的鈴聲,勾選你想要加入隨機播放的項目後,按下右上角的 Save 儲存就可以了

  

 

 

在 Setting 這邊沒啥設定,單純就是讓你可以「開啟」和「關閉」隨機鈴聲而已XDDDD

randomring-004

 

 

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拿其他電話撥自己手機來測試一下,如果第一通第二通都是同樣鈴聲,再多試幾次看看,有時候剛安裝完似乎不會立即生效,多試幾次就正常了。

 

目前在 iOS 4、iOS 5 分別都有測試過可以使用,iOS 6-beta 也有短暫測試過 OK。

 

這個 RandomRing 真的很方便,因為我的鈴聲隨便就會有個 30~40 首,如果常用的就是哪幾首,這麼多的鈴聲就有點可惜了。一般人就算每個聯絡人都有設定專屬鈴聲,最常打電話進來應該還是不會很多,這樣一來 RandomRing 就可以讓手機中的眾多鈴聲發揮功用了,如果常常在新增鈴聲的,更是非裝不可XD

 

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以下兩點:(希望以後會有)

1. 沒有「簡訊」的隨機鈴聲功能

2. 在勾選所需鈴聲的時候無法試聽,鈴聲一多起來有時候會忘記這名字是啥音樂XD

 

鈴聲很多且有需要的朋友,推薦安裝 RandomRing,讓你的所有鈴聲都能物盡其用XDDDDD

 

 

by LuLu總裁




2 則評論

2 則評論

  1. k

    2013/01/24 at 22:42

    感謝LULU大大的分享~小弟剛剛反覆試了幾次~結果重開機才成功!
    題外話:LULU大大的太空戰士4的攻略很棒~我都看著你的攻略完兩輪呢!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24 at 22:49

    k :
    感謝LULU大大的分享~小弟剛剛反覆試了幾次~結果重開機才成功!
    題外話:LULU大大的太空戰士4的攻略很棒~我都看著你的攻略完兩輪呢!

    謝謝您的支持!
    今天剛把 FB 的專頁建立好,以後有新文章也會透過專頁通知,
    預防網站不小心掛掉,大家還有地方可以討論這樣XD
    如果覺得這裡不錯的話,希望也能幫我按個讚 ( 連結在網站右邊 )
    謝謝啦XDDD

      【引言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