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4 圖文攻略

[專題] FF4 (3D) 第二輪繼承項目說明 ( 二周目 )

[專題] FF4 (3D) 第二輪繼承項目說明 ( 二周目 )

第一輪遊戲結束後,可以進行第二輪遊戲,其中會有部份重要的項目繼承到第二輪,不過因為我目前還沒有把最終 BOSS 打完,所以暫時先以收集資料的方式幫大家做個簡單說明。在第一次的遊戲通關後,會得到一個傳繼能力道具「突破極限」,這能讓傷害值突破 9999 的上限……




Final Fantasy IV ( FF4, iOS )

The Second Round

 

最終幻想 4 ( iOS ) 第二輪繼承項目說明 ( 二周目 )



返回 FF4 攻略總目錄

第一輪遊戲結束後,可以進行第二輪遊戲,其中會有部份重要的項目繼承到第二輪,不過因為我目前還沒有把最終 BOSS 打完,所以暫時先以收集資料的方式幫大家做個簡單說明。

( 參考資料來源:天幻網 )

在第一次的遊戲通關後,會得到一個傳繼能力道具「突破極限( 已確認 iOS 版只能取得一個 ),這能讓傷害值突破 9999 的上限。突破極限這個技能推薦讓凱因使用,因為幾乎所有與增加攻擊力有關的能力都推薦給他用了,這個當然要留給他XDDDD

遊戲中可以繼承保留到下一輪的項目如下:

(01) 能力

已使用到角色身上的能力會保留

所有傳繼能力道具請參考:[專題] FF4 傳繼能力道具一覽表

除了突破極限、寶物獵手、消明、對?的思念、不遇敵只能取得一次之外,其他所有的傳繼能力道具都可以在第二輪、第三輪再次重覆取得。

(02) 召喚魔法

已對莉迪亞使用的隱藏召喚魔法:蛇雞獸、哥布林、爆彈怪、奪心魔

關於上述 4 個隱藏召喚獸請參考:[專題] FF4 隱藏召喚獸

(03) 關鍵道具

——–3.1 – 暗物質

—————最終 BOSS 身上偷到的,用來挑戰第二輪的其中一個隱藏 BOSS ( 原初巴別巨人 )

——–3.2 – 未使用的傳繼能力道具

——–3.3 – 未使用的召喚魔法道具

—————蛇雞獸、哥布林、爆彈怪、奪心魔 ( 都是莉迪亞專用的 )

——–3.4 – 未使用的各種顏色尾巴

—————紅色尾巴、藍色尾巴、黑色尾巴、綠色尾巴、黃色尾巴、粉色尾巴

(04) 一般道具

——–4.1 – 未使用的增加 HP / MP 上限的道具

—————金蘋果、銀蘋果、蘇摩之滴

—————若已使用到角色身上,效果不會被保留到下一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1/24 Update: ( 關於金蘋果、銀蘋果、蘇摩之滴在第二輪的使用 )

關於金蘋果、銀蘋果、蘇摩之滴這三種物品,在第二輪想提升角色初期的 HP/MP 時,要注意兩個角色:分別是「暗黑塞西爾」與「幼年莉迪亞」。這兩個角色在中期狀態都會大改變,塞西爾轉成聖騎士 ( LV1,HP 600 ),一個變成年莉迪亞,兩個人的 HP/MP 都會回歸該等級的初始值!如果你在他們「變身」前就吃了蘋果等物品,那變身後等於白餵了…..為了避免悲劇發生,請在他們變身後,或是最終五人成形時再來處理 HP/MP。( 其他角色倒是還沒發現有此狀況,應該可以放心的使用 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(05) 武器與防具

——–5.1 – 已交換到的精金鎧、洋蔥系列裝備

—————精金鎧、洋蔥之劍、洋蔥之盾、洋蔥之盔、洋蔥之鎧、洋蔥之臂甲

—————已有網友確認不需脫下角色的裝備,這些裝備會自動回到道具欄位

(06) 其他項目

——–6.1 – 命名威事件進度

—————如果第一輪最後的隨機地點沒找到他,第二輪可以繼續找

——–6.2 – 世界地圖上已探索過的區域

——–6.3 – 全地圖 ( 迷宮 ) 的完成度

—————如果第一輪所有迷宮沒有 100% 走完,進度會保留到下一輪繼續

—————全地圖走完可以自動取得「寶物獵手」( 提升稀有物品掉落機率 )

—————遊戲中無法確認哪一張地圖尚未完成,所以每次走都要確認取得地圖獎勵

—————怕沒有走完的話,可以參考本站 FF4 的詳細攻略

——–6.4 – 胖陸行鳥已開啟的功能

——–6.5 – 怪獸圖鑑完成度

以上就是第二輪遊戲可以繼承的項目,可惜「彩虹布丁」不能保留,不然一個可以賣 10 萬元耶!這樣第二輪一開始不就超有錢XDDDDD,雖然第二輪可以用金錢獵手與經驗獵手來快速升級與賺錢,但是一次入手 10 萬應該會更爽,希望以後改版把彩紅布丁也列入繼承項目 ( 想太多XDDDD )。

上面的資料整理不知道這樣是否清楚,我會再想想是否做成表格會比較容易閱讀。

大家第二輪加油囉!( 我尾巴是都有刷到了,現在還在刷備用的尾巴、銀蘋果等XDDDD )

返回頂部




返回 FF4 攻略總目錄

by LuLu總裁

如需轉載,請說明出處,並附上本文連結,謝謝!

一起到 LuLu總裁 的 Facebook 專頁按個  吧!

63 則評論

63 則評論

  1. Jerome

    2013/01/11 at 18:48

    是蛇雞獸、哥布林、爆彈怪、奪心魔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3/01/11 at 18:52

      謝謝您!我再把資料更新一下^^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• Rocky

        2013/01/12 at 03:19

        終於完成了一個偉大的任務,lulu大大你太屌了…..完成這樣的攻略一定淚流滿面….

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    2013/01/12 at 03:32

          然後細胞也死了幾億個這樣XDDDDD
          但 FF4 還沒寫完啦,還有澤羅姆斯和兩個隱藏 BOSS 還沒去打,另外還有一個一二輪技能安排建議也想寫一篇。

          這段日子非常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,提供了很多資訊給網友們參考,我想這也是很多人願意來這裡討論的原因,我可能只是輔助一下的角色XD

          之前的回覆有伙伴建議我 FF3、FF4 的分別再加上怪物圖鑑….. ( 想到就會發抖 )
          不過我想如果是用文字+表格列出來的方式應該是可以,只是以我自己龜毛的個性,一定會去確認每個怪物在遊戲中正確的翻譯名稱,所以還是得搜集全才寫得出來,工程浩大但是可以慢慢找時間試試,屆時可能也需要大家再幫幫忙了XD

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  • 命運的主宰

            2013/01/12 at 15:15

            兩個隱藏 BOSS 都打完了,但怪物圖鑑差矮人城合體那一隻沒有,印象中第一輪有打到,不知道為什麼圖鑑裡面沒有,看來要第三輪去打了:(((

  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      2013/01/12 at 15:19

            謝謝你,那之後如果文章我有需要遊戲中的怪物正確中文名稱 ( 一直遇不到的話 ),希望您也可以協助一下XD

  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. leo

    2013/01/12 at 14:49

    刚把二周目过了,没有给突破界限~~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3/01/12 at 14:51

      咦?資料上都是這麼寫的,所以突破界限只有一個?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• leo

        2013/01/12 at 15:34

        恩 刚去ff4 百度贴吧问了,他们都只获得了一个,三周目不知道追加了什么元素,先集齐怪物图鉴,96%了,如果lulu大有需要我帮忙的尽管问吧,毕竟之前玩一周目全仰仗你的攻略啊~

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    2013/01/12 at 15:43

          好的,謝謝你,因為我還在刷我要的最後一個尾巴,最終 BOSS 還在等我XD
          這幾天應該會去通關,開始玩第二輪,如果有其他情報還請您不吝幫忙!

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  • leo

            2013/01/12 at 17:03

            客气了!加油!刚没装掉宝,打到蚁狮洞窟的时候 掉了个哥布林~爽歪歪^^

  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. 周小彥

    2013/01/12 at 22:48

    有點無言,打完原初巴別巨人後並沒有隱藏任務及劇情,重玩第二輪有種被騙的fu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3 at 01:23

    1/12 Update: ( 感謝不具名網友提供 )
    這一次的 iOS 版第三輪玩完後就直接遊戲結束,無法進入到第四輪,自然也沒有在第三輪結束時再給一個突破界限。( 所以真的只有一個界限突破可以拿….. )
    ( 本篇內文已更新 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eo

      2013/01/13 at 16:46

      哦,lulu大,麻烦你能看下怪物图鉴里92号怪你打出来了么?叫什么名字,是在巴别塔吗?由于是第三周目,出去了就再也无法重回去了。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  2013/01/13 at 16:57

        抱歉我還在刷尾巴XDDDDD
        但是幫您查了一下日站資料,名稱不確定,地點是在巴別塔的 B10 東南側靠左的小房間裡面會出現的怪物。您可以到 Part 2-2 那篇看一下巴別塔 B10 的地圖,應該是指「9」那個小房間。
        另外在地底世界的「鐵匠可可羅的家」附近,封印洞窟附近也有出現,加油試試吧!
        天幻網這裡可以查一下怪物的圖:http://ff4ds.ffsky.cn/enemy.htm

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• leo

          2013/01/13 at 17:11

          恩 非常感謝!預祝你今晚刷全尾巴!好人有好報的!

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      2013/01/13 at 17:41

            回響附圖測試: 大家現在可以在迴響中附圖了,但是請幫幫忙縮一下圖,因原圖通常都很大,請盡量縮在大約 480×360 的大小以下,當然小一點會更好,這個調整是為了讓大家討論時能更清楚的說明你想表達的內容,熱心回答的朋友們也能馬上給予最正確的指示。 按下底部的「選擇檔案」後,選好你的圖檔,迴響區也打好你的文字內容後,就一樣按下「張貼迴響」,即可上傳圖檔顯示。( 一般的格式都有支援,若未顯示請轉一下格式 ) (不過發了圖好像迴響的位置會有點誤差,我再研究看看怎麼設定XD)

    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5. 小彥

    2013/01/13 at 12:29

    這邊有兩個消息 第一是 如果第二輪想要打贏原初巨人 基本上突破極限只能給凱因或賽西爾
    因為這兩隻是唯一能輸出99999的角色 ,打原初 血低於12萬以下 就會開始瘋狂全體9999 只有忍耐能撐住 撐住也沒用阿(?) 我敏99 他一樣比我快動作 就算隱遁也不行 他會補血…

    另外就是基本上第二輪只會多出兩個東西 就是隱藏王兩隻
    一隻打完四大天王 可以在原位處打 另外以後再試煉之山頂轉聖騎的地方打(此怪無東西偷)0%
    第二隻就是暗物質點選的原初巴別巨人了,此怪會偷得”終極聖靈藥”(19%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3/01/13 at 16:07

      嗯,我在封印洞窟 B5 攻略那邊也有提到 ( 後來更新的 ),該段的地圖獎勵就是一個終極聖靈藥,全遊戲正常情況下可取得的唯一一個。如果還想要就只能從「原初巴別巨人」身上用偷的,至於用處除了一次性恢復全員 HP/MP 之外,一個終極聖靈藥可以去商店賣 $325000 …… 暴發戶啊XDDDDDD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  • 命運的主宰

        2013/01/13 at 19:13

        在二三周目,在月面的人面岩(33)使用在最終首領偷取的道具暗物質(ダークマター),跟原初巴別巨人(プロトバブイル)戰鬥。

        首領戰
        敵人:巴布依魯巨人原型(プロトバブイル)
        HP:400000

        西斯爾裝備誘敵(ひきつける)、HP+50%,一開始使用忍耐(がまん)一次後就不用動,原本巴別之光(バブイルの光)9999的損害可以減少75%。
        有水晶裝備的情況下,西斯爾受到9次元(9ディメンション)即死攻擊也會無事(所以這時反而很空閒…XD)。

        羅莎對巨人使用(スロウ)巨人後,加速(ヘイスト)、魔盾(シェル),替西斯爾回復。
        莉迪亞使用詐哭(うそなき、Cry)減弱敵人的防禦力。
        艾吉或莉迪亞裝備鳯凰(フェニックス),萬一被巨人全滅了都可以復活,用了後記得使用以太(エーテル)回復MP。

        巨人前半只會出巴別之光(バブイルの光)和9次元(9ディメンション)。
        任何攻擊都會30%反擊透過雷射(透過レーザー),有幾千點損害。
        當扣了巨人28萬點,巨人剩下12萬點HP時,他會使用神聖審判(聖なる審判),全體9999。
        神聖審判防禦可以減輕損害,但他出得太快了。(基本上我計過…即使LV99精神99,除非有400點以上的魔防,沒有可能吧?)
        而且更會回復28000點HP。

        這場戰鬥的關鍵是準確計算巨人有多少HP剩下,如何快速扣巨人剩下的12萬HP

        官方攻略的方法(凱因LV99力99裝備洋蔥劍,莉迪亞裝備連續魔):
        莉迪亞使用4次連續魔隕石(メテオ、Meteo),在LV和知性99的場合可以做成9999x2x4=79992。
        凱因使用上面的最大攻擊力方法,造成2次99999點損傷。
        巨人的HP會400000-79992-99999-99999=120010。
        最後合力做多一次99999+9999×2=119997的話就會剩下13點HP,隨便找個人丟個攻擊道具丟死他…

        轉自http://mikomel.dyndns.org/index.php?p=articles&id=415

  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6. shizuku

    2013/01/13 at 13:23

    好失望,看來要重玩了

    PS:我覺得和SFC的“原作”比起來,反而複雜了不少,印像中SFC的平均等級六七十就可以破了,像最強黑魔法,也是六十級可以學到,到了IOS反而都要平均等級80UP吧?
    另外,以前沒有這魔多有的沒有的裝備,我記得賽西魯HP加到9999,配上攻擊力200的諸神黃昏,一刀都9999的,凱因的跳躍也都有8~9千的實力,巴哈姆特全體9999,聖光也是打8~9千,二個用魔的,MP也都是999(有時要加上累計下來的道具)
    但看的出來主要角色定位很清楚,能力直也都升的到最高或很高。
    反而現在還要去算身上要裝什?然後狂練...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7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3 at 19:34

    Rocky :
    終於完成了一個偉大的任務,lulu大大你太屌了…..完成這樣的攻略一定淚流滿面….

    引言回覆測試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8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3 at 19:41

    LuLu總裁 : 引言回覆測試

    迴響的引言測試 OK 了,每一則迴響的左下角會有一個「引言」按鈕,若要針對某則迴響做回應的話就很方便了,按下後會在列下面的回覆區增加選擇的內容,但是記得把空白處、不需要的內容刪一刪,免得引言內容太多 ( 截取需要的段落即可 )

    而原本的階層式迴響我關閉了,感覺這樣一層一層的排列有點亂,目前迴響區新增的上傳圖檔與引言的功能會再發一篇文章說明一下,希望大家討論愉快喔!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9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4 at 02:26

    命運的主宰 :
    在二三周目,在月面的人面岩(33)使用在最終首領偷取的道具暗物質(ダークマター),跟原初巴別巨人(プロトバブイル)戰鬥……( 恕刪 )

    轉自http://mikomel.dyndns.org/index.php?p=articles&id=415

    感謝您的資料提供,屆時在寫隱藏 BOSS 專題時會將資料列入,謝謝喔!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0. 周小彥

    2013/01/14 at 09:39

    隕石的計算方式有點怪怪的 基本上連續隕石就是9999*2 放兩次在X2而已
    推薦打法 是龍騎開場前先黃血 凝氣兩次跳下去大概8萬 在凝氣三次99999 X2 如果只跳到七萬的話 可以用一次 隕石補足到近28W 但不能超過 他還是會只用巴別之光 等到扣到27XXXX的時候在凝氣三次 跳躍 這時候就要開始算時間了 連續隕石準備給他吟唱 再來就是神聖 投擲 準備好一次丟~基本上這一套丟完加上龍騎掉下來的99999就該死了 如果不幸王用恢復 就可以龍騎用自動 繼續給他跳上去!!賭運氣 不然就重打吧~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1. 周小彥

    2013/01/14 at 09:40

    我剛開始把兩隻學不死鳥 我發現..真的打他用不到 他速度太快了 我敏99都比他慢 算HP打 沒失敗過 沒算HP 穩死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2. 命運的主宰

    2013/01/15 at 00:58

    終於完成了,感動T_T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3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5 at 02:08

    命運的主宰 :
    終於完成了,感動T_T


    太棒了!給您一個讚!!!
    FF4 之王XDDDD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4. 命運的主宰

    2013/01/15 at 02:49

    LuLu總裁 : 太棒了!給您一個讚!!!
    FF4 之王XDDDD

    如有有關怪物圖鑑的需要,歡迎找我幫忙^^

    順便一題,要殺死了魔物怪物圖鑑才會紀錄下來,假如怪物逃跑的話怪物圖鑑中該魔物的資料會顯示為「???」(我正正是因為不知道這個東西所以要重打第三遍一次),換言之最初救了莉迪亞後不可只殺巴隆兵,連將軍都要殺死。另外就是矮人城中建議殺死前面三隻之餘也要殺後面一隻,否則便不能收集卡爾克的資料。還有再地底巴別塔的boss戰中盧格和巴爾納伯也要各殺一次(即是要玩第二輪)

    其實有了不遇敵、經驗獵手、洋蔥套裝及精金鎧後打新一輪(困難)便會變得十分容易,不用故意去升級,現在我剛完成了地底巴別塔部分後所有的人物都是三十多級,最高級的是凱因(LV35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5. 2013/01/15 at 21:51

    巴別塔一問
    如果我過左巴別塔後先及現我未行哂巴別塔的地圖,
    我可以點算呢!? 因為我無路可入–”
    現在草100%地圖來換寶物獵手中….
    定係我要開2轉先可以再行番個巴別塔呢!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6. Jsir

    2013/01/15 at 23:11

    :
    巴別塔一問
    如果我過左巴別塔後先及現我未行哂巴別塔的地圖,
    我可以點算呢!? 因為我無路可入–”
    現在草100%地圖來換寶物獵手中….
    定係我要開2轉先可以再行番個巴別塔呢!?

    :
    巴別塔一問
    如果我過左巴別塔後先及現我未行哂巴別塔的地圖,
    我可以點算呢!? 因為我無路可入–”
    現在草100%地圖來換寶物獵手中….
    定係我要開2轉先可以再行番個巴別塔呢!?

    老友, 廣東話對台灣的朋友來說可能會R晒頭的… 所以用番正統中文會較好, 至於你的問題, 巴別塔過左就沒有了, 留在第二Round再來吧…. 努力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7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6 at 00:30

    :
    巴別塔一問
    如果我過左巴別塔後先及現我未行哂巴別塔的地圖,

    抱歉,您可以講得更明白一點嗎?
    有點不太明白您的意思和語法….哈哈,Sorry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8. 2013/01/16 at 00:43

    謝謝^^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19. CHVJOHN

    2013/01/16 at 04:55

    :
    巴別塔一問
    如果我過左巴別塔後先及現我未行哂巴別塔的地圖,
    我可以點算呢!? 因為我無路可入–”
    現在草100%地圖來換寶物獵手中….
    定係我要開2轉先可以再行番個巴別塔呢!?

    老鄉,幫你翻一下
    如果我過完巴別塔才知道沒有走完巴別塔的地圖
    我該怎麼辦,因為我進不去了
    現在就差完成100%地圖換寶物獵手
    還是我要二周目才能回到巴別塔?

    後記:寶物獵手一定要換!不過有個疑問,穿精金鎧會影響掉寶率麼?個人覺得好像不會…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0. HsienBaby

    2013/01/16 at 14:00

    在第一次的遊戲通關後,得到一個傳繼能力道具是「突破極限」歐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1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6 at 14:09

    HsienBaby :
    在第一次的遊戲通關後,得到一個傳繼能力道具是「突破極限」歐

    謝謝您,名稱已確認,是我忘了改XD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2. Karin

    2013/01/16 at 23:22

   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,二回目尾巴好像有比較難擦……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3. 天梯

    2013/01/17 at 09:41

    請問總裁,如果巴別塔的地圖沒有巡完(沒有100%),現在又進不去,是不是表示我第一輪拿不到寶物獵手了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4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7 at 11:50

    天梯 :
    請問總裁,如果巴別塔的地圖沒有巡完(沒有100%),現在又進不去,是不是表示我第一輪拿不到寶物獵手了

    是的,要到下一輪把未完成的地圖走完才會得到。
    ( 所有地圖走過的進度都會保留著 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5. Rocky

    2013/01/17 at 20:44

    命運的主宰 :
    在二三周目,在月面的人面岩(33)使用在最終首領偷取的道具暗物質(ダークマター),跟原初巴別巨人(プロトバブイル)戰鬥。

    首領戰
    敵人:巴布依魯巨人原型(プロトバブイル)
    HP:400000

    西斯爾裝備誘敵(ひきつける)、HP+50%,一開始使用忍耐(がまん)一次後就不用動,原本巴別之光(バブイルの光)9999的損害可以減少75%。
    有水晶裝備的情況下,西斯爾受到9次元(9ディメンション)即死攻擊也會無事(所以這時反而很空閒…XD)。

    羅莎對巨人使用(スロウ)巨人後,加速(ヘイスト)、魔盾(シェル),替西斯爾回復。
    莉迪亞使用詐哭(うそなき、Cry)減弱敵人的防禦力。
    艾吉或莉迪亞裝備鳯凰(フェニックス),萬一被巨人全滅了都可以復活,用了後記得使用以太(エーテル)回復MP。

    巨人前半只會出巴別之光(バブイルの光)和9次元(9ディメンション)。
    任何攻擊都會30%反擊透過雷射(透過レーザー),有幾千點損害。
    當扣了巨人28萬點,巨人剩下12萬點HP時,他會使用神聖審判(聖なる審判),全體9999。
    神聖審判防禦可以減輕損害,但他出得太快了。(基本上我計過…即使LV99精神99,除非有400點以上的魔防,沒有可能吧?)
    而且更會回復28000點HP。

    這場戰鬥的關鍵是準確計算巨人有多少HP剩下,如何快速扣巨人剩下的12萬HP

    官方攻略的方法(凱因LV99力99裝備洋蔥劍,莉迪亞裝備連續魔):
    莉迪亞使用4次連續魔隕石(メテオ、Meteo),在LV和知性99的場合可以做成9999x2x4=79992。
    凱因使用上面的最大攻擊力方法,造成2次99999點損傷。
    巨人的HP會400000-79992-99999-99999=120010。
    最後合力做多一次99999+9999×2=119997的話就會剩下13點HP,隨便找個人丟個攻擊道具丟死他…

    轉自http://mikomel.dyndns.org/index.php?p=articles&id=415

    這好像不是iso版本的,iso版本即死有機率會死,增加了難度,另外凱因我最多集氣三次該用都用了,最多只打七萬多,有人打到99999的麻煩可以分享一下嗎,所以我說之前有人50幾級能過真的不太可能…..因為速度根本比不上….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6. 小祥祥

    2013/01/18 at 09:53

    請問一下, 成就中的”精通傳繼能力”是只要獲得所有能力就可以, 還是一定要”學”才會獲得此成就!!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7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8 at 10:47

    小祥祥 :
    請問一下, 成就中的”精通傳繼能力”是只要獲得所有能力就可以, 還是一定要”學”才會獲得此成就!!

    記得是有全部都獲得過一次就有了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8. Jsir

    2013/01/19 at 15:44

    請問各位大大建議突破界限究竟該給誰用好呢? 苦惱中 ><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29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19 at 15:48

    Jsir :
    請問各位大大建議突破界限究竟該給誰用好呢? 苦惱中 ><

    只有一個當然建議給凱因使用,
    加上凝氣、暗黑、跳躍就能讓傷害輸出到最高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0. 江東尼

    2013/01/19 at 23:09

    請原初問巴別巨人怎麼攻略?好強

    命運的主宰 :
    兩個隱藏 BOSS 都打完了,但怪物圖鑑差矮人城合體那一隻沒有,印象中第一輪有打到,不知道為什麼圖鑑裡面沒有,看來要第三輪去打了:(((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1. Karin

    2013/01/19 at 23:54

    已經乖乖練到Lv 99 所有狀況都是99 都只是險勝原初巴別巨人啊… 神聖審判下只死剩兩人(擦汗)

    Rocky : 這好像不是iso版本的,iso版本即死有機率會死,增加了難度,另外凱因我最多集氣三次該用都用了,最多只打七萬多,有人打到99999的麻煩可以分享一下嗎,所以我說之前有人50幾級能過真的不太可能…..因為速度根本比不上….

    對原初巴別巨人使用裝哭, 凱因(力99 + 洋蔥劍) 集氣3次再暗黑然後跳躍 99999無誤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2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20 at 00:07

    Karin :
    對原初巴別巨人使用裝哭, 凱因(力99 + 洋蔥劍) 集氣3次再暗黑然後跳躍 99999無誤

    謝謝樓上分享,請問這樣是不需要用上「絕地反擊」能力的是嗎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3. 小a

    2013/01/20 at 00:57

    學過的能力會保留
    是不是代表我第二輪不用再給雙子學能力就可以直接拿他們的技能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4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20 at 01:50

    小a :
    學過的能力會保留
    是不是代表我第二輪不用再給雙子學能力就可以直接拿他們的技能?

    不是,保留的意思是第一輪學過的能力會留在該角色身上。
    第二輪的傳繼能力道具給予的規則是一樣的,你還要再一個連續詠唱,就一樣要給雙胞胎使用三個傳繼能力道具。而學過的無法再學,所以第二輪要給不同的道具。( 兩個人第一輪給了什麼,第二輪就交換給就好了 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5. Karin

    2013/01/20 at 10:00

    LuLu總裁 : 謝謝樓上分享,請問這樣是不需要用上「絕地反擊」能力的是嗎?

    沒用到 已經沒位置放了喔… XDD
    最後一個能力我選了合力詠唱,凱因的魔法 生機(HP 最大值2倍) 可以撐久一點…
    (連不死鳥都沒位置放… orz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6. 路人

    2013/01/20 at 15:45

    我這次確定我第二輪沒給福索雅傳繼能力了(我在巨人內部先存好檔再打控制系統),一樣可以在月民之館拿到三個傳繼能力(第一輪有給福索雅2個傳繼能力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7. LuLu總裁

    2013/01/20 at 16:31

    路人 :
    我這次確定我第二輪沒給福索雅傳繼能力了(我在巨人內部先存好檔再打控制系統),一樣可以在月民之館拿到三個傳繼能力(第一輪有給福索雅2個傳繼能力)

    謝謝您的訊息提供,這代表我的資料有誤XD
    我找時間測試一下後,會再更新攻略中的說明,謝謝喔!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8. 命運的主宰

    2013/01/20 at 22:37

    Rocky : 這好像不是iso版本的,iso版本即死有機率會死,增加了難度,另外凱因我最多集氣三次該用都用了,最多只打七萬多,有人打到99999的麻煩可以分享一下嗎,所以我說之前有人50幾級能過真的不太可能…..因為速度根本比不上….

    我跟攻略一樣後打出了99999,你是不是沒有使用暗黑/跳躍?

    另外,我裝備了洋蔥之盾,所以即死對我是無效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39. roy

    2013/02/03 at 20:13

    什麼叫第一輪,第二輪,是否每爆機一次指是一輪呢??
    還是暗黑騎士為第一輪,聖騎士為第二輪??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0. LuLu總裁

    2013/02/03 at 20:45

    roy :
    什麼叫第一輪,第二輪,是否每爆機一次指是一輪呢??
    還是暗黑騎士為第一輪,聖騎士為第二輪???

    通關一次稱為一輪,使用通關後的存檔才能進行第二輪遊戲。
    ( 通關就是你說的爆機吧 )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1. World War Z Caly Film

    2013/07/01 at 21:38

    Wow, this piece of writing is fastidious, my sister is analyzing such things, thus I am going to convey her.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2. EDL

    2014/02/16 at 19:24

    終極聖靈藥是否不能繼承到第二輪?那賣了它用來買警報器/星之沙去刷尾巴是否更化算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4/02/17 at 02:04

      是的,不能繼承。若你覺得賣掉比較好的話就賣了吧,不過後期打尾巴是真的不缺錢就是了XD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3. darkhero

    2014/05/17 at 21:59

    第一輪打普通 玩第2輪能選困難嗎??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4/05/19 at 16:13

      可以的,這個沒有限制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4. 小猴

    2014/06/29 at 10:18

    傳承道具有沒有學了不用裝備就會有效果的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45. Yozora

    2016/09/12 at 00:51

    第一輪未拿到的繼承到具(例如:連續詠唱,快速詠唱)
    第二輪還能獲得嗎?

      【引言】

    • LuLu總裁

      2016/09/12 at 12:16

      可以喔!只要條件有達成即可。

        【引言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