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翻譯

[翻譯] 日劇「朝5晚9」主角專訪+探班美食介紹

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節目,是請到朝5晚9的主角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,再加上超可愛的寺田心小朋友,要幫忙挑選探班用的美食 ( 日文:差し入れ,指的是帶去給辛苦工作或是上班的人吃的食物或飲料等….

最近在追蠻多日劇,「朝5晚9」也是其中之一。

 

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節目,是請到朝5晚9的主角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,再加上超可愛的寺田心小朋友,要幫忙挑選探班用的美食 ( 日文:差し入れ,指的是帶去給辛苦工作或是上班的人吃的食物或飲料等 ), 然後拿去給另一部新日劇「警報 刑警x女友x完全惡女」的劇組享用。( 所以最後當然也有出現該劇的男女主角:松坂桃李、木村文乃兩位 )

 

不得不說,寺田心真是太可愛啦XDDDD

 

持續練習聽譯的功力,中途有一小段 ( 大約數秒 ) 講太快聽不太懂只好略過XD,另外這次也學到很多食物的外來語,也感謝日本朋友和美さん協助了幾句真的聽不懂的地方,我還會繼續加油!

 

喜歡朝5晚9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!

 

觀看密碼:0509

 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