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dia JB 分享

[影音娛樂] 下載 YouTube 新選擇 – ProTube




這一陣子Cydia上的軟體源雖然不太穩定,但是新的軟體還是有在推陳出新的,今天發現了一個新的軟體,叫「ProTube」。其實看到「Tube」這個字眼,就很容易想到這是個以什麼為主要功能的軟體,當然就是讓我們下載喜歡的、想要收藏來離線瀏覽的YouTube影片囉!

 

 

從Cydia購買後,下載安裝使用目前一切都很順暢!所以就來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軟體的操作方式~

 

 

請打開你的Cydia,搜尋「ProTube」就會看到了,是預設的BigBoss源就有。這是付費軟體,售價是$1.49美金,好軟體都是值得付費的,請多給這位作者支持吧!

 

 

再來看看,這是軟體的圖示與開頭畫面,可以看到很精美呢!

 

 

第一次進到軟體中會直接到官方的YouTube介紹影片,這邊因為我已使用過了,所以是到一般進到YouTube的首頁,是新版的YouTube介面,很有質感~因為是以YouTube官方介面為主要操作,所以使用起來相當順暢方便。

 

 

影片上左側的「HD」按鈕,可以調整影片的觀看畫質,而且,這也將會是你下載影片的畫質喔!不用再另外選畫質,超讚!

 

 

功能列最右側的按鈕按下後,下方會開啟ProTube的功能表,圖示與文字都很簡單,一看就懂,選擇左側「Download」,會詢問你是要下載「MP4」或是只有聲音的「MP3」,真是太貼心了啊啊啊XD

 

 

我這邊是用3G來下載,速度很不錯,都有在100~300之間,看你訊號的狀況,我想如果若是使用WiFi速度的話,應該也是會有很棒的表現喔!右邊圖可以看到兩種畫質的檔案大小,確實有差喔,觀看影片的時候也是一樣差很多

 

 

在下載存檔區(Save)的影片或是音樂,也可以透過編輯功能(Edit)來修改檔名(Rename)

 

 

中文名稱也是都有正常支援的

 

 

功能表第三個是顯示影片的連結,也可以讓你複製連結

 

 

最右邊的「info」則是列出一些軟體開發的說明,以及作者的捐款徵求,雖然已是付費軟體,但作者因為想繼續開發iPad版本(沒錢買iPad= =),所以仍需大家幫忙囉~

(我也好想要iPad版本的啊~~~~~)

 

 

最後大家一定很關心有一些音樂MV的下載情況,這邊我挑了兩個來測試,速度都很快耶!
之前的一些下載軟體多半會有部份影片無法下載的情況,我目前試都是OK的,
也請大家幫忙回報有沒有哪些影片是無法下載的,跟伙伴們分享一下吧!

 

測試1:五月天MV

 

 

測試2:少女時代MV

 

 

最後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吧!

 

 

不管是AppStore或是Cydia,其實都有很多下載YouTube的解決方案,這次的這個「ProTube」,利用YouTube官方介面的流暢度,連結上軟體的使用介面,用起來令我到目前為止都相當滿意,所以將這軟體推薦給大家!快去買吧XDDDDDDDDD

 

 

Written by LuLu總裁

(本文同步發表於iPhone4.tw)




1 則評論

1 則評論

  1. TAKASHI

    2013/06/01 at 23:36

    沒JB的朋友請使用FoxTube〜
    除了可以自由輸入/輸出Youtube書籤,也可以 離線觀看/下載至相機膠卷。

      【引言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