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分享

[情報] Surfshark VPN 帶領遊戲愛好者暢玩全球遊戲

作為一名遊戲發燒友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?當然是知道一款最新最火爆的遊戲卻無法進行暢玩。由於許多國家遊戲發行商因為版權問題,很多遊戲無法同時進行全球發售…..

作為一名遊戲發燒友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?當然是知道一款最新最火爆的遊戲卻無法進行暢玩。由於許多國家遊戲發行商因為版權問題,很多遊戲無法同時進行全球發售,往往會首先在本土進行推廣,而且就算實行全球發行,也不會是最新版本,那麼如何解決這個難題,接下來針對 Surfshark VPN 講解如何實現暢玩全球最新的遊戲。

 

如何暢玩全球最新遊戲

 

一般國外的手遊或者網路遊戲在本土雖然也會有伺服器,但是由於版權問題和代理問題,版本進度都會比較慢,通常會比首發版本落後一年的資料量,而由於版本的落後往往會出現遊戲 bug、畫面模糊、優化不足的問題。目前可以通過 下載 Surfshark,進行 VPN 建立連接,利用 Surfshark 遍佈全球 65 個地點、擁有超過 3200 架伺服器的優勢,選擇目標地區,連接到全球任何一個國家,而且 Surfshark 提供低 Ping 時間,所有伺服器都會顯示 Ping 列,提供順暢、清晰、最新版本的遊戲環境,感受最舒適的遊戲體驗。

 

 

 

Surfshark 提供的其他用途

 

使用 VoIP

VoIP (Voice over IP) 網路電話可幫助用戶在打長途電話的時候節省一筆費用,對有商業需求或者會打長途電話的用戶而言是非常好用的工具,使用 Surfshark VPN 時也會因為地區的不同而有更低費用。在杜拜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些限制通訊軟體使用的國家旅遊時,免費的 VoIP 像是WhatsApp、Skype、LINE 也可正常使用該功能。

 

VoIP 通訊加密

目前許多新興流行的通訊軟體並不提供加密服務,如果在傳遞訊息過程被駭客攔截,那麼用戶所有的隱私數據將會受到侵犯。而 Surfshark VPN 在通訊的過程中數據會進行加密,確保只有用戶和通訊對象才知道訊息,在不影響一般電話通訊的同時,讓用戶在使用 VoIP 時更多一層保護措施。

 

BitTorrent下載

使用 P2P 可以輕鬆地共享大型文件檔案,但使用者也存在一定的風險。在下載或者當種子時,其他人可以看用戶的 IP 位址,而且用戶還會設定端口,這讓駭客更容易取得用戶的個人數據。除了使用防毒軟體可以保護你不被種子檔案暗藏的惡意程式威脅,也可以使用 Surfshark VPN 隱藏 IP 位址,保護用戶的隱私數據,而且 Surfshark VPN 支持無限數量的連接設備,即只訂閱一次便可連接任意數量的設備,支持同時運行而且不會降低速度,有自帶的廣告攔截器,保護用戶避免受到刺激性廣告和惡意網站的侵害,此服務適用於 iOS、Android、Windows 和 macOS。

 

 

個人使用心得

我個人也有使用 Surfshark,還訂閱了兩年的方案。除了上面所說的優點及功能之外,我也用來看一些日本當地的節目 (需要自行下載日本各家電視台的 App,或是蠻多日本人用的 TVer),以防止自己的日文能力退化…XD,Surfshark 的價格說真的蠻便宜,各大平台都能用,連線穩定、速度也都有保持一定的水準,推薦大家可以使用。

 

以上如需要更進一步資訊可前往 Surfshark 官網 (有繁中)。

留下評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

我以為的熱門文章

To Top